我太被动了!!!
面对不认识的人
宁可不出声也不会主动认识人
除非。。。。逼不得已~
面对认识但不熟悉的人
我等。
面对熟悉的人
我也等。
不过,是有原因的。
因为每一次
当我主动交谈,sms,msn
对方不是忙,就是不适当时间
因为总觉得自己打扰着对方
所以干脆等人来找我。
不过,也因为如此
我常常都在等待状态
在电脑前等
在电话前等
睡觉前也等
等不到,就会有失落的感觉。
我契弟常叫我番薯,
这下子真的变番薯了 。。呵呵
面对不认识的人
宁可不出声也不会主动认识人
除非。。。。逼不得已~
面对认识但不熟悉的人
我等。
面对熟悉的人
我也等。
不过,是有原因的。
因为每一次
当我主动交谈,sms,msn
对方不是忙,就是不适当时间
因为总觉得自己打扰着对方
所以干脆等人来找我。
不过,也因为如此
我常常都在等待状态
在电脑前等
在电话前等
睡觉前也等
等不到,就会有失落的感觉。
我契弟常叫我番薯,
这下子真的变番薯了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