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泪腺好像特别发达
心想,何时变成爱哭鬼了?
特别是晚上的时候...
心想,是不是老天见我太久没哭,就让我一哭不可收拾?
我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有心事,有烦恼都喜欢收在心里
因为,我不喜欢别人替我担心
就算我想说,也找不到时机,找不到对的人
所以,唯有往心里塞了~
但是,毕竟我心里的空间有限
始终都会满的
这时候,唯有在msn或者FB透露一些自己的情绪
因为,有时候朋友一句简单的问候,关心
也会让我泪流不止
泪流干了,心里也比较舒畅些....
深呼吸~
是时候终止泪水了
是时候对着镜子笑了
是时候 ...... 成长了~
糟心的同事关系
6 年前

2 comments:
哭过后就会好了。。。
有什么不开心,尽管可以和我说哦!
随时stand by做你的聆听者:)
对阿,哭真的有用哦。。
好啦,我尽量啦。。到时别嫌我烦哦。。呵呵
谢谢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