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
不再是我的空间
因为有你们在看
有被偷窥的感觉
呵呵
所以
很多事情
不能在这里说
憋着很辛苦的你们知道吗???
唯一的方法
就是“自通”
为什么不“分享”?
因为我那天生的神秘感咯~
哈哈哈。。。
没有啦,因为说不出口
二来已经习惯了
而且
原本这个空间是从不开放的
那个时候想些什么就写
多自由~
现在,唉~
以后什么事情
都不用问我啦。。
只会白费力气~ 哈
朋友都说我是最佳的听众
却从不是诉说者
有进没出~
这点我绝对赞同~
但,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或许我应该再开多一个空间,嘻~
糟心的同事关系
6 年前

8 comments:
理解你!因为我也是如此…很多事想说想写但又不想让别人知道,更怕别人会不停的追着问…所以有时候写的东西都很隐晦。
不过如果真的开了个新空间,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当个安静的读者,然后替你保密的。呵呵^^
哈哈。。对呀~很没安全感。。
好吧!我只开放给你,别让别人知道阿~呵呵
记得你今天说的啊!如果没开放给我,追到KL去找你算帐!哈哈=P
i oso wan 2 read..>.<
夏雪:你这样说让我好想等你来kl找我咧~ 哈哈
nyamhin: 没你的份,你太八了~咔咔
哇!你什么时候变那么坏了?!不对,是一直都那么坏!哈哈XP
你知道就好啦~~ 哈哈
i wa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