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4年8月16日星期六

一头热

如题,什么是一头热?
若我没猜错,应该跟一厢情愿差不多
那一头热是好还是不好?
对付出的人不好,会累,失望,最后放弃。

你有曾经为我想过吗?
你的一切决定对我会有什么影响
让我告诉你吧!

当我们约好一起吃饭时,你妈若有煮饭你会二话不说答应回家吃饭
然后打给我说今晚我们在家吃
你,有问过我吗?
你说妈很少下厨,要珍惜每次她下厨的机会,孝顺是好,可是你知不知道,为了解决去哪吃的烦恼,我上网搜索了好几家美食,还去看别人的部落格,记下好吃的食物,地址。
我的辛苦搜索,却换来一句“下次有机会吃的”就结束了。

你没有假期,我明白你的累。
所以逢周五我放工后到你的店找你
陪你一起放工,回家
只有周六和日需要来我家载我
所以我没要求到远的地方吃晚餐,都在附近吃,就为了争取更多在一起的时间
可是到10.30pm, 你说你该回家了,累了
回到家后却不是马上睡,约12点才睡?!
我当时的心情你知道吗?
我告诉自己说或许你跟家人聊天不知时间
那好,平时呢?你在工作时间告诉我说很累
可是放工后却可以找朋友吃晚餐
若换作是我约你,你会说你想早点回家休息
我的心情你了解吗?

当我妈知道你来吃晚餐,会特地煮多一点
而我会叫我妈煮你爱吃的菜
有很多时候你只吃一点就说饱了
原来你在你家吃了一点菜才过来
我质问你为什么没告诉家人你过来吃
还是那句“家人叫我吃难道我不吃?”
我真的很讨厌你这种没有主见,什么都听家人的性格
我妈看见你吃的少以为不好吃
你有想过我妈的感受吗?

我们每次的旅行,都是我一手包办,而你只负责出钱
原因你说你没有时间
那好,我就用我工作的时间,在家的时间
搜索机票的价钱 ,货比三家,然后天天上forum,仔细研究要去的
景点,美食,路线,一一记下。
而你,只会说忙说累的你,却担心你爸尿酸复发没人开店而导致你无法去旅游
只会对我说可能没办法去
你为什么不做点事情?你可以去预防啊!你可以看着老爸不乱吃东西就没事了,或者你可以叫姐姐帮你看店啊,这也是你选学校假期去的理由啊!
我没办法想像我用了那么多的时间和精神准备会因为你一句“没有人顾店”而放弃旅游。

今天我与朋友从马六甲回来,中途发生的事我希望可以当晚就与你分享。
就算我昨晚没睡,累跨了,也希望见你告诉你
可是你说你想在家,叫我好好休息
那好,因为我想你可能工作累了要休息
不久后,你打来说朋友约看电影要不要一起去
我当时就火了
叫你见我你说要休息,朋友约你就答应?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当时我的心凉了一下,说不去了,你去吧!

我想,你对我腻了吧~


3 comments:

♀夏雪 说...

亲爱的,好多怨言哦,不过愿意说出来总比藏在心里不说好。希望有一天他会看见你的失望与委屈,也许他不是对你腻了,只是习惯了你的迁就与妥协

小耳东 说...

对阿~忍得多不是一件好事,所以就写出来了。不然提早成为怨妇可不好 ~
我已经跟他投诉了部分的怨言,他只会说对不起,说他没想得那么周全,还说我想太多~ 切

♀夏雪 说...

男人都爱用一句“你想太多”来搪塞过去……